陶乐乐x

你生于人间不食烟火气,是我目睹的第一个奇迹。

【婚后小甜饼】番外1

婚后小甜饼的相关背景

https://taolelex.lofter.com/post/320b11bb_1c99d6b01

灿白的快乐带娃故事。

 这一章写灿白 

ABO设定 经典AO 梅子酒x玫瑰茶

「勿上升」

————————————

话说灿白夫夫生了娃,是个小Alpha,男。

朴球球还有三个月不到三岁。

 

某日,拉灯后。

 

边伯贤抱着朴球球,护在怀里,“啵”的亲了一口。

“我亲球球,不要灿烈爸爸了。”

小孩儿软软的脸蹭着边伯贤的胸膛,在o爸爸的怀里贪婪地享受着让他满足信息素。

朴灿烈咬牙切齿地沉默片刻,对着空气“啵”的亲了一口,“我要灿烈爸爸,不要球球了。”

朴球球听见,小嘴又一扁,“呜哇”一声嗷嚎起来。

 

 

这小孩儿装哭的本事也是越发纯熟,朴灿烈顿时觉着脑壳痛极了。

好容易消停了一会儿,一条强劲有力的小腿儿砸过来,脚后跟正磕在他胸口上。朴灿烈差点一口气没上来,反手就给了这小Alpha的屁股不轻不重的一巴掌,倒是怪响。

 

果不其然,朴球球又开始对着边伯贤哼哼唧唧地卖委屈。

边伯贤温声道:“球球,我挡在你和灿烈爸爸中间好不好呀~要不然他还欺负你,怎么办?”

“好~”小孩儿操着一把软软的小嗓子应道。朴灿烈怀疑他实际上是个o——如果朴球球没表现出对边伯贤的极强占有欲的话。

这小孩儿简直比隔壁老吴家的吴小翘还会发嗲,要知道人家可是个小o来的。

 

不过无论如何,自己今儿晚上能挨着边伯贤睡也算不幸中的万幸。

隔着边伯贤,朴灿烈只隐约看得见朴球球支楞着的小短手,按开了助眠粉红小海马的开关,小海马的肚子发出暗黄的光晕,映出边伯贤侧脸漂亮的轮廓线,温柔的摇篮曲微微地响着。

 

衣物和被子窸窣地响,朴球球又挣扎着试图翻过边伯贤来不知想做什么,边伯贤拦住他道:“你别过去了,你过去灿烈爸爸又要欺负你了。”

朴灿烈不以为然的地冷哼,“这小鬼还不是想过来好打我。”

边伯贤道:“胡扯,人家明明是想拿玩具来跟你玩儿呢。”

 

朴灿烈佯装不满的翻过身,把床垫压得吱呀作响。

背地里颧骨疯狂上扬,又不想让边伯贤知道自己其实乐在其中,憋笑这事儿还真是要了朴灿烈的老命。

小孩儿有时候虽然顶烦人,但真的好玩儿啊。

 

边伯贤一边在心里默默骂着朴灿烈是个幼稚争风吃醋的傻大个,又怕这几天朴球球突然粘他得很,真把男人憋急了。

听着身边一大一小没完地翻来覆去,自己先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边伯贤走在一片戈壁里,远远地望见一棵猴面包树。那树干粗壮笔直,叶子却没多少。

他想看这种长相别致的树很久了,没多犹豫便开始跑,那树越来越近,终于边伯贤伸出手就快够到那粗糙树皮了,一大颗猴面包树的果实连着枝叶噼里啪啦地把他砸进了松软的沙地里。

沉得要命不说,沙子一点点的没过口鼻,氧气被夺走。

这沙子口感不对啊。

 

一般情况下,你意识到不对的那一刻,意味着你要醒了。

——————————————

未完,走/评/论



————————————

我发誓我真不是因为昨天写了隔壁老吴家事儿,所以今天要雨露均沾。

本来今天眼睛不舒服,点了眼药膏,都在床上躺闭目眼神酝酿睡意了。

突然间打开备忘录开始记梗,越记越精神,翻身起床,开电脑,糊着一只眼把这个搞了出来。

 

这章是意外事件,带球是刚刚萌生的想法,就先搞一个试试看。

大纲还没想好,停更依旧作数。


评论(1)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