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乐乐x

你生于人间不食烟火气,是我目睹的第一个奇迹。

【哥哥,你唱歌就是最好听的】

现实背景小甜饼

很短

「勿上升」

 ——————————————

张艺兴洗过澡草草的擦了头发,吴世勋懒在客厅的沙发上等他。

吴世勋把被热水蒸的粉粉嫩嫩的张艺兴搂在怀里,拉过空调毯盖在两人身上,强迫他和自己一起看唱作人。

 

张艺兴早就看过了,见缝插针的回了韩国想着能跟许久未见的爱人腻歪两天,没想到吴世勋还是要看这个。

 

不过电视的液晶大屏确实比电脑里看起来更舒服,张艺兴把脑袋枕在吴世勋的肩膀上,胳膊从他腰下穿过去。这期穿的红丝绒套装他很喜欢,张艺兴抬着满眼的期待,“世勋,好看吗?”

吴世勋垂眸看他,眼睛笑成了两个月牙儿,“好看,红色最衬哥了。”吴世勋蹭了蹭他的头发,“就是领口开太低了,哥。”

 

张艺兴挑了下眉,不以为然地转了下眼珠,在吴世勋怀里动了动,抽回了手,找了个更舒服的姿势。

Vivi乖乖地窝在两人中间,也不怎么动,似睡非睡。

吴世勋看着屏幕上张艺兴胸前的三角螺钉的吊坠儿,在那条沟壑上摇摇晃晃的惹人眼花,晃的他直心痒。

吴世勋蓦地把手搭在了张艺兴的胸肌上,却被人一把拍开,便退而求其次的搂住男人的腰。

 

 

对于张艺兴跟周延日渐亲密的关系,吴世勋是心头发酸的。他眼里的张艺兴就是一块儿香饽饽,谁见了不想捏一把?

张艺兴不喜欢他乱吃醋,第一次提起这茬儿的时候张艺兴不大不小的跟他吵了一架,盖哥是有老婆孩子的人,这臭弟弟一天天的脑子里想什么呢?

 

等张艺兴过了气头,吴世勋委委屈屈地解释,我就是嫉妒你们能一起录节目,至少能常常见面也好啊。

 

吴世勋觉得哥哥太奶了,在极限挑战的一群北方大男人面前越发显得个头小小的,一口软软的南方普通话跟那几个大老爷们儿形成了强烈的反差。

还有trix……他想到那个花臂男人就忍不住咬牙切齿,张艺兴刚认识trix不久就在电话里极其兴奋的跟吴世勋讲:“世勋呐,花臂真的好——酷哦!”

他会歪着身子去蹭gai的肩膀,会整个人没有骨头似的挂在trix身上……虽然一跟女人呆在一起就几近失智,但是所有跟张艺兴呆在一起的男人都会表现出莫名的男友力。

 

————————

“哥,你不老的,我们的路还长着呢。”

张艺兴笑,“是啊,路还长着,我们才走了十年不到。郑老师能唱到五六十岁,我才三十呢。”

 

“胡说,哥还不到三十。”

————————

“你都三十的人了,还执着于丢玉米。”吴世勋笑着调侃他。

“你不能这样说,”张艺兴有些激动地坐起身,“我本来就可以,一定要跟大家证明我可以。”

“哎,好好,躺下躺下。”

张艺兴咬了下舌头,微微犟着嘴,“刚刚谁说,我还没到三十的?”晃晃荡荡的靠回吴世勋身上。

吴世勋贫道:“男人的嘴,骗人的鬼,我的话你怎么能随便信呢?”

————————

看见盖在节目里得意洋洋地秀老婆的时候张艺兴满脸羡慕的表情,吴世勋笑得抱着张艺兴直抖,“蕾hiong,你没老婆,但你有弟弟啊。”

“我也叫你哥哥啊。”吴世勋声音里的温柔满得几乎要溢出来。

张艺兴羞的要命,把脸埋在吴世勋胸口里细着嗓子哼哼,“嗯……你快别说了。”

 

“哥哥,”吴世勋字正腔圆地说着中文,“哥哥,你唱歌就是最好听的。”

——————————————

情节纯属虚构,那时候张艺兴有没有回韩我不知道,我只是不想再写电话play了,总有一种隔空打牛感。

成语乱用,不要学哈。

评论(6)

热度(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