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乐乐x

你生于人间不食烟火气,是我目睹的第一个奇迹。

办法总比困难多,我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大家也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

淦。

————————————

搜了一下关键词,最近真挺难的,我们难,老福特也难。估计也是身不由己,看到一句话说的好:

“自杀式自保。”

以“用户流失”作为代价,活下去。

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他就是我们的青山。

我是一棵死也要死在山上的歪脖子树。

树也只能死在山上。

但是一棵烧不死的树。

————————

确实心里忿忿不平。

确实有很多自暴自弃的气话一闪而过。

可是那都没有用。我要拯救我的热爱,什么都可以死,我的欲望不能死。

————————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这是一个最坏的时代;

这是一个智慧的年代,这是一个愚蠢的年代;

这是一个光明的季节,这是一个黑暗的季节;

这是希望之春,这是失望之冬;”


我这话用来安慰自己,也希望能安慰你。

心怀希望至少是一件还算幸福的事情,即使现在很无奈,未来还有的期待。

虽然我只是被迫心怀希望。


可身处我无法撼动的困境,除了心怀希望,我做不了别的。

——————————

我可没有斯德哥尔摩。

评论